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AV-HD 姑娘看見我手淫,按捺不住來找我 前篇+後篇(中文字幕)

閻合聖能洪逸餘馮av女優
AV女優 宮下つばさ,大城かえで
2012-9-13 最新AV介紹 A片片名 HD 姑娘看見我手淫,按捺不住來找我 前篇+後篇(中文字幕)
A片中文介紹
超人氣女優宮下つばさ和大城かえで二人組進行家庭訪問。看到這兩位美女來訪,好緊張啊。總之先喝一杯吧。一番淫蕩的交談使得氣氛變得非常熱烈,肉棒變的好硬,我得去臥室安撫一下了,這樣太丟臉了。我一邊看著AV,一邊幻想著她們進行手淫,但當我睜開眼時,她們就在我旁邊,然後つばさ過來抱著我一陣濕吻。還給我口交,兩位美女的聯合夾擊,頓時讓我潰不成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