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看A片學習做愛的姿勢

   我和我的女朋友在一看A片的時候總是會想去模仿一些這個電影當中的姿勢,不過以為看過日本AV女優紅音螢的一些視頻之後就沒有這樣的想法了。但是看到電影當中的那種感覺又想去這樣的做,因為我感覺這樣做的話,會給性生活一個提高。於是我就要求這女朋友跟我來一次這樣的高難度性愛。

   要知道我的女朋友是學舞蹈的,她的身體個方面都是非常柔軟的,所以我就學電影當中的一些姿勢,比如說一字馬的姿勢,讓我感覺到了,在我的龜頭上面深深的碰觸到了女朋友的深處,讓我感覺到非常的爽。而女朋友似乎也有感覺了,碰觸的時候女朋友就不願意了因為刺激感讓她的一字馬踢不出來了。

   那只有學習一些別的姿勢,在別的姿勢當中,學習最多的就是日本的姿勢,因為這樣的姿勢能夠讓我感受到非常的快樂,我們還學會了在這個電影當中使用一些工具,這些個東西基本上都是給我的女朋友使用的。看到了六九式的做愛方式,我也要求嘗試,女朋友剛開始感覺到不好意思。後來我先主動了起來。

   慢慢的感覺到六九的快感,她也開始幫我口交了,當我的陰莖進入他的口中的時候我就會感覺像是進入了一個濕滑的洞穴裏面,然後女朋友的吸允讓我感覺口交比做愛還要爽快,這樣的爽快的感覺不是說用手打飛機的那種感覺,而是用更柔軟的來幫助我打飛機,很快的我就射在了她的口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