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看這成人電影和女朋友一起模仿

   我第一次看成人電影的時候已經成年了,我還記得我看的第一張A片當中的女主角就是蒼老師,那個時候蒼老師還是幼齒的,而現在蒼老師似乎已經變成了一個成熟的女性,儘管現在的她一樣有著童顏巨乳。但是這都沒有任何的關係,因為她的長相就是非常的漂亮。

   到目前為止我依然還是比較喜歡蒼老師的,後來陸陸續續的喜歡過幾個女優,不過這些女優都沒有蒼老師拍攝的電影好看。在後來懂得了性生活的時候。為了追尋性生活上面的一種刺激的激情,所以我就看了一些別的電影。像是一些歐美的電影,不過這些個電影看起來的時候的確十分的過癮,並且那種強烈的感覺,有的時候真的是進入了我的心裡。

   我真的想讓我胯下的女朋友也有那種感覺,所以每次我看到歐美的那些成人電影,就要求我的女朋友模仿那些歐美的女人感覺,那種非常飢渴的感覺,希望能夠讓她感覺到我給他帶來的那種快樂的感覺,如果不能夠的話也只能夠說明我還沒有達到歐美老外那種強烈的性愛生活。

   不過有的時候也會模仿一些日本成人電影當中的一些東西,使用上一些成人用品什麽都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只不過選用這些個東西的時候儘量的選購一些好的,比如說能夠讓女朋友從身體上面達到一種高潮的東西,像是這樣的用品不知道購買了多少,就是為了能夠讓我和女朋友能夠把電影上面的東西模仿的更逼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