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不同的電影公司他們旗下的女優也都各有千秋

   現實當中很多的宅男們都把日本的一些AV女優當做自己的夢中情人。每一次在意淫的時候總是首先想到的是這些個女優。不是為了別的,就為了這些個女優非常的漂亮並且很是出眾。今年剛剛出道的新人當中青山沙希應當算的上是一個比較狠的較色了,從外形的長相上來說是很漂亮也很年輕。

   不過這是必然的問題,因為青山沙希是九零年出生的,所以面相上面非常的清純並且還非常的可愛,這絕對讓無數喜歡日本AV女優的宅男們換了一些心中的女神,這位女優加入了日本一本道的影視公司。如果要是我的話我到是認為最好的是加入SKY這個公司,因為一本道現在來說沒有以前的拍攝的電影好看了。

   首先從開場的時候就能夠看的出來,一開始時間非常的長,要去看一些男人對這個女優的一些玩弄,最後真正開始性愛的片段也只是那麼一點點,過後換成了兩個人,或者三個。最後結尾是時候會是更多的人在和這個女優性愛。看起來似乎成為了一種動物之間的交易,所以現在我看AV影片的話基本上都不去找一本道了。

   而這個擁有著E罩杯的大波妹子盡然加入了一本道,要不是看她長相很好,身材高挑,我是不會去購買的。雖然SKY的公司拍攝的片子也是大同小異。但是從性愛的角度上面來說還是非常值得一看的。當然如果能夠找到那些素人拍攝的電影我更是非常的樂意。因為素人拍攝的影片夠真實,並且各個還都非常有韻味的女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