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看成人電影的時候有不同的方法

   不同的國家拍攝的A片是不一樣的,在看這些個電影的同時,我比較喜歡看的就是亞洲地區的一些電影,因為這些個電影看起來比較含苞待續的感覺,而不是像歐美電影那樣像野獸一樣有一種莫名的獸感。我是一個比較文雅的人,像是那些直接就脫衣服什麽的直接性的性愛畫面看了也沒意思。

   如果是那些個能夠在一個連串的電影劇情當中穿插上一些劇情的環節,然後在這些個環節裏面帶有一些性愛的話,那麼這這樣的電影我則是喜歡看的,不過有的時候我在和我的女朋友想要性愛的時候就會去看上一些A片。因為我是為了調情用的,最好是在看的時候就和自己的女朋友性愛。

   因為只是為了調情,等到有感覺的時候不看了會有另一種感覺的就是那種非常空空的感覺,所以在選擇看成人電影的時候也是有技巧的。性愛時候看電影就要從頭放到尾。如果說只是看一下刺激一下,那麼就可以快進了,因為你只是為了當前的快速的解決自己的問題而已,不會是想和女朋友一樣性愛那麼長的時間。

   所以說看成人電影也是有講究的,如果說你在看電影的時候是那種找感覺的人,你可以去聽聲音。如果你只是找刺激的話就正常的觀看,反正我每次看這樣的電影都是先聽聲音然後在看電影,這樣的話我會看我想看的一個部份,如果我聽了之後感覺好看我就會去看,如果感覺不好看我就不看繼續聽聲音靠著我的大腦去想像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