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成人電影還是看早起的有感覺

   在我看來所有的A片講述的內容都是一樣的,唯獨不一樣的就是裏面的女主角,也就是女優。這些個女優有的演技是非常的好,有的則是一塌糊塗。那麼在日本的成人電影當中,能夠讓我看的非常出色的也就那個出道比較早的女優,現在的一些女優根本就不行,就像是前一段時間的瀧澤蘿拉一樣。

   雖然說瀧澤蘿拉非常的蘿莉,但是在拍攝這個成人電影的時候根本就沒有一點點的演技,先不管是角度的問題還是什麽一系列的問題,總之拍攝的電影當然看了之後非常的鬱悶,鼻孔似乎好像很大,還有那一嘴不是很整齊的牙齒,讓很多對瀧澤蘿拉抱有幻想的男人們瞬間破滅了,更為驚人的是這個電影的高潮部份就那短短的十幾分鐘。

   還沒有怎樣呢,在性愛的時候男優抽動的幾下之後就結束了。好像整部電影都只是一個噱頭而已,並沒有真正的內容,這讓我看的是十分的鬱悶,我可是用了很長的時間下載的, 結果只是這樣的電影,所以我也沒有什麽要看的了。關掉了她的電影,還是找一下蒼老師和小澤的電影看比較有意思。

   當然了像是武藤蘭的電影雖然是非常的早,但是看起來卻有著另一種滋味。所以說對於這些日本的成人電影,我想我還是在老的內容裏面。因為老的這些個成人電影的確是十分的好看,像是一些劇情的什麽的都會有的。並且那些導演拍攝的似乎還是有這一定的實力的,不是那種三流導演拍攝的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