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日本的AV電影當中素人片子是我喜歡的類型

   在日本拍攝成人電影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那麼我們看這些日本拍攝的成人電影當中。我認為比較好看電影就是素人。這些女優在拍電影的時候不參加任何的演技,一切都是那麼真實的。那麼【A片】當中的這些素人爲什麽會願意去拍攝這些電影呢?難道是說著些日本成人電影公司給的價格比較高?

   在日本一些專業的女優是把拍攝這個成人電影當成一個事業一種工作。而這些素人都是從大街上隨便零時找的,所以我不得不說日本的性文化開放的程度的確是比較高的。我曾經看過一部成人電影,當中就尋找了很多個素人,把這個素人安排在一個房間裏面,然後放上隱藏的攝像機,偷偷的拍攝這些素人,看看他們會有什麽樣的動作。

   劇情是在一個小房間內放著一個電腦,然後還有一些自慰器。當工作人員走開的時候,電腦開始播放一些A片,然後看這些素人的會有怎樣的動作。在五個素人當中有四個都用了不同的成人性用品,而另外一個一直都想自慰,只不過沒有去這樣做,在這些素人自慰的時候,會從後面的房間進來進來幾個男優。

   讓我驚訝的是,這五個素人全部都非常主動的和這些男優親吻,然後做愛。可以說著部成人電影是我見過最好看的。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有個朋友問我【日本的AV和韓國的各有什麼樣的風格】,我只能告訴他在不同的國度,他們的性文化的水準都是不一樣的,風格自然也不一樣,至於怎樣闡述還是自己去觀看最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