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不同的電影看的時間長短也是不一樣

   看過很多的電影,這些個電影當中有的讓你異常的衝動,還有一些電影看的能讓你獸性大發,比方說像是A片這樣的電影,這個電影就是這樣的。每次在看這些個電影的時候我永遠都是那種衝的,這些個電影當中的那些女優和男優的表演會讓我非常的衝動,每次看這些個電影我總會勃起。

   作為一個正常的男人,這些個電影在看的時候都是非常能夠騷動我的心的。就像是在我面前裸露的女人一樣那麼這些個女人當中有非常好看的,也有一些不是很好看的。好看的女人在拍攝這些電影時候永遠都會讓我認為這些個女人有的甚至是在作踐自己,不過沒有辦法人家也是為了職業而生存的,所以這些個電影拍攝的時候一點問題都沒有。

   那麼在眾多的女優當中,只能說在早起的一些電影當中那些演員是非常漂亮的,現在的這些個電影當中的女優似乎都沒有以前的女優出色了。不過這都不礙於一些成人電影被大眾所看的次數,那麼在這些個電影當中我最喜歡看的還是一些文雅的,不要那中上來就是直接入主題的,因為那樣的電影純粹的是看的過足獸性的。

   而不是觀看了,所以帶有一定劇情的電影看起來還是很不錯的,比方說什麽復仇的,然後出賣自己的身體怎樣復仇什麽樣的,這樣的電影看起來的話我還是能夠接受的,如果不是這樣的電影在看的時候我是一定不會看的時間很長的,如果是和自己的女朋友一起看這樣的電影,我相信我還能夠看的時間比較長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