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AV-突然發現妹妹一個人在我房間裏一邊看A片一邊自慰。敗露後,妹妹央求我說:“不要說給媽媽聽.”當然我也是要提出一點要求的。(中文字幕)

莊群戴綠張康段性愛
AV女優 長谷川しずく,Hinano,倉科あん
2012-9-19 最新AV介紹
A片片名
突然發現妹妹一個人在我房間裏一邊看A片一邊自慰。敗露後,妹妹央求我說:“不要說給媽媽聽.”當然我也是要提出一點要求的。(中文字幕)
A片中文介紹
妹妹在我房間看A片被我當場抓住,於是妹妹說不能將這事說給媽媽聽,並以一個條件交換,那就是她帶著自己的同學一起來看,當然這也成就了我的一番好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