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歐美和日本的成人電影你更喜歡哪一個?

   看多很多種成人電影的我,從來沒有感覺到有我不能夠看的A片。不過當我看到一些非人類的成人電影的時候我真心的感覺到我弱爆了。現在的我看的都是一些能夠接受的電影了,像是正常的歐美的電影和日本片子,不然的話我真心的接受不了,因為裏面實在是太激情了。

   如果讓我說這兩個版本的好看之處,那麼我只能說不同的版本拍攝的電影的角度和手法也是不一樣的,歐美的成人電影拍攝的感覺就像是在開一個性派對似的,有很多的女人來玩一個男人。並且在做愛的時候那種感覺就像是要把男人給當成一種玩具來擺弄一樣,所以說歐美的女人在性愛上面比較狠,我總感覺她們真心的想把男人給玩死。

   而在日本這個國度,則是很多的男人去玩弄一個女人,也可以說是一個女人大戰很多的男人,而這些個男人從身體的素質上面來說沒有歐美人的強壯,難道才會選用難麼多的男人麼?這一點我真的不能夠確定,但是唯一可以確定的一點就是,這些女優基本上在拍攝完畢這些個成人電影之後都像是死人一樣。

   被折磨的慘不忍睹,而不像是歐美的那些個女優在拍攝這些個電影之後還想是一個沒事的人一樣,對於這樣兩種電影喜歡看歐美的和喜歡看日本的就會有存在這不同的差異,如果喜歡看日本的,可能說你比較喜歡一種征服感。那而喜歡歐美電影的話,可能喜歡奮鬥或者是戰鬥的感覺。所以兩種電影能夠看出兩種不同的性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