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歐美和日本的電影必然選擇日版

   其實我最早看A片到時候是在我上中學的時候,那個時候看的電影都是卡帶樣式的。這樣的樣式在玩看的時候會有卡主的可能性。那個時候我還是很小根本就不懂得這些個東西。後來出了CVD也用這個看過一些成人的電影,這些個電影在看的時候要比卡帶好的多了。所以有的時候就單單的看上了這些個光碟。

   那麼在後來就已經上了大學,懂得了成人電影拍攝的最好的就是日本,在日本拍攝這些電影的是正常的,如果不拍攝的話反而不正常,那些拍攝這些成人電影的女優把這些個當做一個工作。有些比較出名的女優在拍攝的時候非常的賣力,甚至帶上了那種富有感情的表演慾望,這就是爲什麽日本的成人電影會非常的好看的原因了。

   然而在曾經的一段時間內,我也嘗試的去看了一些歐美的電影。也被那些歐美電影所迷戀住。因為在歐美那些新文化是非常地方開放的,他們所拍攝的電影有可能就是在光天化日之下,所以那一段的時間迷戀的是他們的那種性愛的執著敢和一種衝動。並且在性愛的時候也感覺到特別的給力。

   那麼歐美的成人電影和日本電影想比較的話,對於亞洲人的我來說還是比較能夠接受一點日本人,雖然說日本的口味都比較種,不過和歐美的那些電影想比較的話,都感覺到差不多。當然要是從這兩個版本裏面選電影的話我必然是會去選擇日本的高清五碼漂亮女優的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