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日本的女優我全部都喜歡

   看過很多的日本成人電影,這些電影對我來說都是比較有吸引力的,這些個AV女優當中可以說他們各有各的特色。甚至說這些個女優在我眼睛裏面全部都是美女,並且還是我的女神,有的時候甚至在想,如果這些個女優能夠有一個或者兩個跟我怎樣的話,我一定興奮到極點的。

   當然了每次在看這些個日本成人電影的時候,我都是儘量的完善我的性愛,因為我在看成人電影當中這些女優的時候,我的小弟弟都會不自然的上翹的。並不是說這些個成人的電影能夠打動我,而是這些個電影當中的女優能夠打動我,因為她們這些個長相非常清純,並且面容非常好看的女優在我心裡已經成為了一定的重要位置。

   特別是在零八年的時候,這些個比較有名氣的成人電影的女優們,組成了一個女子合唱樂團,叫做惠比壽麝香葡萄組合,在這個組合當中有著不少的一些成人電影的女優,這些個都是我夢寐以求的女神。像是當時的領隊隊長是蒼老師,當中還有我最喜歡的小澤瑪利亞,這些個比較出名的女優。

   那麼這些個女優多數都已經退役了,因為年紀在放著,這些個女優畢竟比不過現在新進軍的這些個年青一代的女優們,特別是進入AV圈子就推出的瀧澤蘿拉,真是可惜了個漂亮的姑娘。僅僅進軍了一部電影就退役了,這一點讓很多的人都沒有的想到。現在的我也只能夠保存這個國寶級別的AV女優的唯一一部電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