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A片當中的經典電影讓你很揪心

   很多的國家都拍攝過A片,唯獨日本拍攝這些個電影是非常多,並且存貨量也是非常的多,不過我在這些個電影當中看的出來,日本之所以喜歡拍攝這些個電影,完全是因為他們把這個當成了一種產業,因為很多的報導都說明瞭,日本的情色產業可以佔據一定比例的,可見日本的成人電影有多少了。

   想這些那麼多的電影在拍攝的時候選景什麽都十分的重要,曾經我看過一部A片,這個電影是在一家飛機上面拍攝的,說的是一群劫匪和一個空間的事情,當時的劫匪要去劫持飛機,然後被一個空姐發現了,他們就把這個空姐給綁架了,然後一個一個的和這個空姐性愛,可以說這個女優的演技十分的厲害。

   如果不是我知道這是一個電影,我甚至會認為這是一個真實的事情,所以說在日本的AV界有些女優的表演可以說是十分的出色,不亞於一些TV女優,那麼這個電影當時我在看的時候可以說讓我的心裡一直都在跌宕,因為一段畫面是非常兇殘的。一會畫面又是非常的情色的,就像是這個空姐被輪奸的片段。

   所以說想要一直看這這個電影會讓你感受到折磨,這樣的折磨不是說皮膚上和心裡上的摧殘,而是在你精神上的一種一抓一放的感覺,這樣的感覺是讓很多的男人都不舒服的,特別是在看這樣電影的時候,所以看玩了這個電影之後我直接找了一個別的電影看完了,然後釋放了心中的欲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