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萌教主並木優的做愛技巧讓我心動

   很多的人愛看一些成人電影只是為了最原始的性衝動,而我看成人電影完全是用欣賞的眼光去看這些電影當中的AV女優。在眾多的女優當中,最出色的我認為是並木優這個演員,這個演員年僅二十三歲,在這個年紀應當是一個很愛美的年紀,可是早在四年前就已經進入了成人電影的演藝圈。

   在這個圈子當中她並不是靠著自己的臉蛋來出眾的,剛開始的時候她所拍攝的電影並不是很多,但是質量還是很不錯的。很多的電影當中有些男優對她似乎都是非常的專情。因為她的個頭還行,但是身材卻是非常的豐滿,光是上身的胸部就已經是E罩杯了,要知道身材的三位是八十二,五十八,八十五。這個比例絕對是可以讓人噴鼻血的。

   這樣好的身材是個男人看見了都會把持不住,不過在後來並木優開始轉型走萌主路線,這一改變馬上就她火爆了起來,因為她的萌不是一般的人能夠比較的。在電影中看到的話有一種十分想要保護他的感覺,這樣的感覺不是說別的女優能給的,只有在並木優身上能夠體現出來。

   還有就是你在看並木優電影的時候你會,她的做愛技術是十分的高潮,就算是看這她的電影也能夠把你的心裡惹的是火急火燎的,有種特別想要性愛的感覺。每次在看並木優電影的時候我總是先去聽她的聲音,因為我感覺到並木優的叫床聲音也是十分的悅耳,等到我激情昂揚的時候,在去睜眼看她的高潮的做愛技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