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蜜桃成熟時當中的吉澤明步

   日本拍攝的成人電影就是非常的好看。在眾多的AV女優當中,我感覺最有味道的就是吉澤明步,這位已經有三十歲的女優所有電影我都有。不知道從什麽時候我開始喜歡上她的。因為從他的長相上面來看的話,她是一個非常閃動的精靈。至少在我的心目中是這樣子,並且大大的眼睛會讓我的心砰然的心動。

   在前一兩年,吉澤明步接受了香港的三級片約。拍攝了蜜桃成熟時,在裏面他扮演了一個大學生,雖然年紀已經不小了。可是在拍攝的時候她那清純的裝扮還是會讓我感覺到非常的像學生,並且在看的時候我可以說我一直在勃起的狀態,因為在騙子中間吉澤明步的漏點讓我感覺到這個女人絕對是一個狐狸。

   因為她太能夠騷動我的心了。在這部電影當中還有一個日本電影的男優加藤鷹。這個俗稱神指的男優在片子中也使用自己的功力讓吉澤明步在沙發的一角上面潮吹了。這一點不是說一般的人能夠做到的,這部片子有了吉澤明步的參與的確是好看了很多,畢竟在日本成人電影是非常發達的,香港的三級片雖然看起來沒有日本的好。

   但是這部電影拍攝的成果我感覺還是很不錯的。從選購女優上面說的話,這就已經成功了,只不過這部電影的造勢沒有三D肉不團的大,可能很多的人沒有非常清晰的瞭解這個電影的一些內容罷了,如果能夠仔細的看電影的話,會讓你感覺到這個電影還是非常的好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