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日本AV界的林志玲波多野結衣

   日本成人電影當中的那些漂亮的AV女優可以說各個都是貌美入仙,很奇怪這些美麗的女性爲什麽會去拍攝這些電影,後來我才瞭解到原來拍著的這些電影全部都算的上是一個正規的職業,並且酬勞非常的高,很多的日本女優都是自願拍攝這些電影的,他們在選擇這個職業的時候都是自願的,並且這些公司還都要選拔面試才可以。

   擁有這麼高的水準怪不得拍攝的這點電影會有那麼多的人去看,這些女優的學歷都是非常的高。必須要大學畢業,還需要一定的工作職場經驗什麽的。想要做一個合格的女優門檻還真的是非常的高,在眾多的女優當中,輪到有氣質的女優我認為波多野結衣似乎是比較有氣質的,從白皙的皮膚上面能夠的出來這位女優小時候的教養一定是非常的高。

   這為俗稱AV界的林志玲也給我們帶來了不少好看的電影,這些電影當中先不談論他的演技,就管光是去說她的身材就已經夠迷人了,身材白白的,高挑的個頭,並且長相這麼像林志玲。要知道林志玲是多少男人醒目中的偶像,竟然擁有志玲姐姐的面容,想不出名都沒有辦法,並且她真實是胸部也讓很多人都看到飢渴難耐。

   甚至有一段時間我迷戀波多野結衣的程度非常的高漲,基本上我擁有的所有的AV電影女主角都是她,因為她火爆的身材,白皙的皮膚,還有這高挑的個子這些都是我擁有她電影所有的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