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成人電影當中的漂亮妹妹讓我心痛

   現在日本很多的AV女優在拍攝這些個成人電影的時候都是非常難的,她們要辛辛苦苦的拍攝,不要認為這樣的電影是一個簡單的活,其實這個電影是一個非常辛苦的體力活。因為在拍攝這些個電影的時候需很好的體力,這些個體力根本就不是普通的人能夠堅持住的。

   你想想看像是一些很多電影當中的女優一個人要面對那麼多的大漢的時候是非常非常累的。更何況還要加上一些性愛時候的叫聲,這些個叫聲是發自心內的也好,或者而是有演戲的成份在裏面的也好,一部片子從開頭一直到結束的時候都在叫床,任何人的話我相信也受不了的。所以說在日本拍攝這些個A片的女優們還是很辛苦的。

   那在這些電影當中其實好看的女優也有不少,不過有的時候真的很為她們感覺到非常可惜,這樣漂亮的女人被一些猥瑣的男人所包圍著,心裡想想就感覺不是個滋味,當然了這些個電影也都是正常的電影所以拍攝起來什麽的應該是沒有什麽問題的。但是讓一些護花使者的心裡就感覺到非常的不舒服。就像我一樣,看到漂亮的女優心裡就感覺不是個味道。

   這些個漂亮的女優似乎在我心裡都是一種神級的,所以在膜拜的同時也要去看她們的電影。我想這樣才能夠對得起這個電影當中的一些女主角。在這些個眾多的女優當中拍攝電影出色的有很多。不過按照我目前的所喜歡的女優還是一些那些早起的,像是小澤和蒼老師這樣的女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