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成人電影當中我最先看的就是櫻井莉亞

   在日本所有的AV女優都是比較辛苦的。看似在人的面前非常的光鮮亮麗,其實在背後的淚水誰人有能知道?不過我看這些個成人電影純粹是為了好看,並不是說為了這個這些個女優怎樣,當然了這些女優每個都能夠打動我的心,說句實話,在看這些個女優拍攝電影的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看3D的。

   因為只有這樣真是感覺才會是最強烈的,當然了這些個成人電影在看的時候最好是要讓自己的保持一個穩定的心,因為這些個電影是能夠讓人面紅耳赤的,心跳加速,所以說在看的時候一定要穩定。如果不穩定的話就非常有可能讓自己的血液衝到自己的下半身上面去,到時候想要去瀉火就需要靠自己了。

   所以說我在看這些個電影的時候都是和我的女朋友一起看,因為看到高潮的時候可以和女朋友一起做一些事情,只不過這些成人電影當中的一些動作是沒有辦法學習的,畢竟都是一些高難度的動作,只要在當時看電影的時候能夠瀉火就行了誰還管得了那麼多的事情。

   在這些個電影當中拍攝最好的我到是認為櫻井莉亞的電影非常的不錯,面相什麽的都是非常青春的女生,在拍攝這些電影的時候也是那種小鳥依人的感覺,所以我在看電影的時候,永遠都想要讓我的女朋友扮演一個櫻井莉亞的感覺,我相信這樣的感覺是能夠提高性生活質量的,所以啊。每次在找這些個電影的時候最先看的就是櫻井莉亞的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