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帶有酒窩的AV女優香山聖

   很多的人都喜歡看一些比較清純的女人,當然我也不例外,和是在AV界的AV女優比較清純的我認為香山聖倒是一個不錯的女優。因為他的面相非常的清純,並且拍攝的片子不是很多。而她所拍攝的電影基本上都是非常經典的作品,反正我看了香山聖的作品感覺都是很不錯的。

   值得一些宅男們去收藏,近年來香山聖的消息非常的少,也不知道是不是退出AV界了。她這面相看起來比較能夠讓人有食慾特別的想去呵護。這位年紀快三十的女人如果要是在繼續拍攝這些電影的話真的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偶退出AV圈子。現在她的退出我不知道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畢竟香山聖一直都是我心中的女神。身材很好的她,在看她拍攝的電影時候,那種能夠讓我魂牽夢繞的感覺讓我一輩子都能夠記憶深刻。如果是在以前的話我看到了這樣的女性拍攝的電影我畢竟會感覺到心疼,可是現在流言她退出了這個圈子讓我感覺到非常的心疼。不過他的片子真的是非常的好看,比較重口味的她拍攝的電影有很多都是顏射肛交這樣的。

   拍著的那麼多的電影當中有五部的電影是五碼的作品,這一點是很少有女優能夠做到的。現在的日本拍攝的五碼作品,想要拍攝的非常的經典非常的撩動人心的,多數都是用她的電影當做教學,因為他拍攝的這些個電影似乎已經成為了一種經典。這個擁有兩個酒窩的香山聖我一直都深深的記在我的腦海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