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既是聲優又是女優的小野紗裏奈

   在日本的電影圈中當中,出名的就應該算的上是AV女優。這些女優當中可以說各個都是非常漂亮的,特別是小野紗裏奈,這個女優原本有一個不錯的職業就是聲優。也就是我們說的配音演員,由此就能夠知道這個女優他的聲音是非常的甜美的了,很多人看成人電影都是喜歡聽聲音的。

   特別是這樣的原本是聲優的演員。那麼她在拍攝這些個電影的時候可以說是十分的吸引人的,身材算的上是十分的突出的她,並沒有顯露出她的身段是怎樣的。都是在這個拍攝的時候用聲音來打動我們,所以說我喜歡看小野紗裏奈的電影。每次聽到她所拍攝電影時候的聲音都是非常的銷魂,讓我難以自控。

   光是聽著她的聲音我就能夠當做打飛機的兩點了。我只是非常的奇怪這個女優沒有從來沒有怎樣大紅過。要知道像這樣的女優算得上是AV界裏面的一朵花了,當然了從不同的人的眼光當中去看可能別人認為不是很好,但是我看來這個女優的確是一個很不錯的,當然她的片子有很多我也在珍藏,期內容都是豐富的。

   那麼像是這些個女優當中,還有一個叫做紅音螢的女優也是很不錯的,她早早地退出了這個AV界,然後開始街頭巷尾的傳播一些性文化,可以說這個女優的人生也是挺傳奇的一個人物。面對這兩個各有千秋的女優,在我看來我一定會選擇一個能夠讓我聽了聲音就顫抖的小野紗裏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