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AV最美麗的女優朝美惠香

   面對於一些日本的AV女優,一定會讓不少的宅男流口水,這不僅僅是以為他們長相非常的漂亮,更是因為他們的身材非常的好,並且拍攝的電影都是一些性癮的宅男所愛看的。當然了沒有性癮的人也會看上一些這樣的成人電影,相比較日本的成人電影要比中國大陸的電影好看的多了去了。

   特別是當中的一些女優,在我印象當中比較深刻的女優朝美惠香,因為他的面容讓我感覺到有點像香港的著名女星朱茵。這名女優今年已經三十歲了,早就已經退役的他深深的在我腦海裡,可以說很難能夠揮走。當然在眾多的女優當中讓我選擇一個比較出色的女優,朝美惠香一定是我首先選擇的,她的長相和身材一直都是我喜歡的。

   並且在日本還有這小天使的稱號,雖然已經年紀有了三十歲了,但是那童顏讓很多現在的少女都自歎不如,因為這個女優從外表上面來看的話根本沒有那麼年長,而且還非常的像一些國中生。所以在看一些朝美惠香的電影時候一定不能夠幻想她是一個年級很大的女性,要去幻想他就是一個美麗的,年輕的。這樣才會讓你感覺她的知性美。

   其實這個女優是一名非常有學識的女性,她所拍攝的成人電影基本上我都會去下載。這不僅僅是因為我喜歡她。更是因為看到如此美麗的AV女優拍攝的電影不可能不讓我心動,當然現在的朝美惠香已經沒有什麽作品了,如果以後她在拍攝成人電影的話,我一樣會繼續支持這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