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酷似學生妹的AV女優橋本舞

   日本的AV女優在拍攝電影的時候,總是需要帶上一些表演成份的。這些表演的成份並不是說聚生俱來的。有些AV女優在拍攝的時候是吃了一些興奮類的藥物,因為在拍攝的時候才能夠更加的激情,讓一些人在看的時候才會有激動的感覺,這些女優在拍攝這些電影的時候真的會讓你感覺到特別的激情。

   就像是橋本舞一樣,這個八四年出生的女優在拍攝的電影作品當中多數的都是以學生的裝扮來扮演的,也不能怪責,因為橋本舞的長相是非常的清純,並且長長的瓜子臉已經成為了她的重要性標誌。橋本舞的作品並不是特別的多,但是在看這些電影的時候會讓你感覺質量是非常的出眾。

   這位長相非常清秀的女優在拍攝電影的時候我就是非常的不明白,爲什麽能夠會有如此好看的女人。並且她在拍攝了幾部電影之後,開始接受一些大型公司重口味的電影。想電影當中的判斷口味重的可能比較嚴重,不過習慣於看一些日本AV片的人來說,這都是沒什麽的。不過像是橋本舞的電影看起來就似乎有一種想讓人憐惜的感覺。

   這些是能夠打動很多的人,不僅僅因為她的面相非常的好。更是因為她所拍攝的片子看起來都有一些楚楚可憐的感覺。不過這些畢竟是電影,我們所看的也是AV整體,不能因為看了橋本舞而感覺到非常的惋惜什麽的。這是她的人生的職業,如果沒有這個職業的話。我想我們這些男人也就沒有這些電影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