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很少人知道的小田切瞳

   日本有很多的成人電影的AV女優,這些個女優當中有許多的都是非常的漂亮,那麼在漂亮的女優當中有一個長相非常清純的女優叫做小田切瞳。這是一個不是很出名女優,但是長相什麽的卻是非常的突出。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並且這個女優在拍攝電影的時候會讓你感覺到文弱的氣質是非常嚴重的。

   這讓很多的人都喜歡,我是特別的喜歡。可能這樣的女優是素人。在拍攝電影的時候也是經過掙紮的,小田切瞳的身材並不是非常的火爆,胸部也不是很大。是那種一手就能夠掌握的感覺,並且非常的圓潤,這樣的胸部我相信是很多男人都喜歡的,如果太大的話,可能在做愛的時候也是一種累贅。

   還有就是小田切瞳的下半身是非常的光滑的,皮膚非常的好,絕對不是那種黑木耳並且陰部的地方還是粉嫩粉嫩的,這絕對會讓很多的人流口水,我在看的時候也是流了不少的口水。像是小田切瞳這樣整點的美女拍攝的電影看起來似乎更能夠得到很多人的滿意,這些個滿意不是說隨隨便便的掌聲。

   這絕對是很多人的掌聲,那麼在拍攝這個電影的時候我相信小田切瞳也沒有想的到,會被人這樣的喜歡,小田切瞳的表演幾乎都是無碼的表演,能夠擁有無碼表演的女優想要出線是非常的快,而小田切瞳的表演似乎是為了讓大家能夠得到獸性的遣散而拍攝出來的這樣的感覺,反正她的感覺讓我非常的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