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日本歌唱團體是由女優組成的

   在日本的一些團體當中,能夠用上AV女優組合的歌唱團體也只有惠比壽麝香葡萄了,這個組合可以說是非常的有名氣,因為這個團隊當中所有的明星全部都是一些當中的女優。不管大大小小的女優,只要是出道有名的女優全部都在這個團隊當中,在這個團隊當中有一個女優的非常的惡搞。

   她就是初音,這個女優從外形上面來看給人的感覺是那種人妻的感覺,擁有這樣感覺的女優在拍攝電影的時候一定是拍攝人妻的,不過沒辦法我也比較喜歡看這樣的電影,不過在表演上面初音的表演還真的不錯,因為她表演一些人妻應該做的事情還都是蠻相像的。所以說初音的一些表演什麽算的上是不錯的。

   當然了在這個團體當中還有一個我也是非常喜歡的,就是蒼老師,不用我說,絕對有很多的人都喜歡蒼老師,這也不奇怪,誰讓她到現在還是一副娃娃臉的長相。只不過這個團體在今年的時候盡然解散了,這一解散可以說這團體當中的一些歌曲都就已經成為了經典,那麼這些個女優又必須要繼續她們的事業了,繼續去拍攝這些個電影。

   不過說回來了,如果當初他們不拍攝這些個電影的話,也不會簽約這些個演藝公司成為一個歌唱的團體,只不過這一次的解散代表著這個團體當中有一些女優又必須要重操舊業了,對我來說的話。我則感覺到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因為拍攝成人電影之後又是我們這些人的福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